About violinist on roaming...

生活就如旅行,我的心像是mobile on roaming,無論身在何處,帶著一把琴、一枝筆,寄給你一張張的明信片-樂譜裡的絃外之音...Wish you a good journey.

4/02/2009

Adding concert update!

Dear readers,
你們有沒有發現-網誌的右手邊,多了個小單元,叫where & when am I playing?
對了! 這將是我每月份的concert update!

昨天,和我親愛的家人在skype上聊的天花亂墜的,爸媽建議說,我也可以在blog上加入我音樂會的行程,讓大家知道我演奏的動向。其實,當初想架一個網誌,其實是想專門發揮我在文字上的想像力,寫些生活上的靈感、周遭發生的故事,或是在演奏旅行中的經歷,偏屬文學性的文章,而關於我的專業-小提琴,我則另有我的網頁http://www.hueichiang.com/, 上有我的音樂及videos, concert schedule(solo performances)…, 可是,昨天想了想,覺得我若也在blog上加入音樂會行程,更能讓讀者朋友們了解我的工作步調,因為,有趣得事實是-沒有任何一個職業樂團演奏像我們如次多的音樂會! 每年平均是130-150場呢!

在這小單元裡,我表演獨奏時將以不同顏色標出,可惜的是,多數的中文讀者都在地球的另一端,難有機會前來聽我的演奏…

在同個室內樂團工作了近十年之久(http://www.fundaciooce.org/),自近兩年開始寫部落格後,才開始用文字讓讀者們認識我作為職業音樂家的生活,又加上我們常在外地演出,我的部落格名稱叫” violinist on roaming” 也不足為奇了!

OK! That’s for now! 最近有許多新的想法,將會盡快把靈感寫下,和你們一起分享我在文學上的創作,也希望每篇文章能帶給你們不同的體驗與感動!
(在樂團演奏中,應該找得到我吧!圖片中唯一的亞洲面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