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violinist on roaming...

生活就如旅行,我的心像是mobile on roaming,無論身在何處,帶著一把琴、一枝筆,寄給你一張張的明信片-樂譜裡的絃外之音...Wish you a good journey.

5/25/2011

入圍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



好久沒有參加作文比賽囉! 當然,成年之後, 離開台灣的學制,沒有人逼我寫作,可是小時候的作文課引發的興趣,讓文字成為我重要的朋友,一個讓我傾聽自己心聲,向外傳播,交流生命經驗的管道!

今年是我頭一回進入3的俱樂部(30 歲啦!) 我的生活中有3個 Passion: 音樂, 瑜珈, 寫作- 如果每增加一輪(20, 30, 40, 50, 60, 70...) 年歲,因為生命的累基有新的元速進來 ( 也許40開始練毛筆, 50打太極...) 生活是更加多彩多姿,還是繁忙? 我所看見的,是位偷偷竊笑的老太太 ,在遠方坐著蓮花座,吃著麥當勞,說: 到時你就知道啦!

2011 五月有幾件開心事呢!
- 兩年的Yoga教師訓練課程結束,我是位合格有證件的瑜珈老師了!
- 入圍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- 會心一笑 :)
- 認識並閱讀印度心靈大師 Krishnamurti (1895- 1986)的著作 開了我第三隻眼!!! 這是重要的一環,因為我能在此和親愛的讀者們分享,建議你們也閱讀他的書籍, 如果你對"生命" "愛" 死亡" "時間" 等課題有興趣的話,Krishnamurti 講解之透徹,一個個問題正中你心,讓你無法逃避自己的思緒!

The The official repository of the authentic teachings of J. Krishnamurti


六月,我將期待著更多開心事,現在先不說什麼! 只是好好的耕耘,為現下-即將來工作!

Future doesn't exist- future is NOW! - Krishnamurti

NAMASTE

沒有留言: